Wednesday 8 July 2009

Orthognathic Surgery 倒數十天

再過十天我就要開刀了
這是從小到大第一次大開刀
第一次全身麻醉 第一次住院
雖然我已經知道有這麼一天
而且做好心理準備一年半了
但是這幾天還是很緊張很緊張
不斷地上網找資料
想知道一下別人開刀過後復原的狀況

有人說臉腫得會跟豬頭一樣
有人說會因為麻醉狂吐血
有人說醒過來以後不會痛 因為神經被切掉了
有人說開完之後下巴會沒知覺 一粒飯粒黏在上面會不知道
有人說開刀之後一段時間不能說話
有人說開刀之後要學講話

其實這些都還好 我不是太害怕
我比較擔心教會四週年和萬國敬拜讚美我無法出席而已

開刀醫生讓我很放心
醫生人很好 感覺也很有經驗
最重要的是 我知道神保守
只是我現在必須先克服醒來過後會變豬頭的障礙

最嚇人的不是這些
而是所有的費用
開刀+住院+麻醉+哩哩叩叩= 老娘一年的學費
超級貴!!!!

在開刀之前 要做的事情真是一大堆
要考IELTS, 一邊讀書還要一邊弄醫院的事情
還要準備申請TR的文件
教會的服事也到了四周年最後衝刺階段
真的是不得閒

但很感恩 在這段時間被神磨練
因為開刀 媽媽要來和我住一個月
在開刀之前還可以吃五天媽媽做的菜
是我的幸福
雖然開刀以後只能喝流質的
但身邊有媽媽總是令人安心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