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ly 2009

手術後第十三天

我漸漸長得像人了
因為現在的我腫得實在是太不像我
所以一定要複習一下之前拍的照片
才知道 "喔..原來消了這麼多" 囧

我可以看得到我的顴骨和下巴的線條了
瘀青慢慢延伸至喉嚨
不過下巴消了很多

昨天一整個下午去看了開刀醫生和矯正醫生
兩位都說我復原得很好 =)

矯正醫生負責牙齒矯正的部分
之前有一顆牙的矯正器壞了 所以就幫我換
因為刀不是他開的 他跟我的下巴不熟
所以一直不太敢太大力碰我臉
一直說 "This is broken bone, broken bone...."bla bla bla~
旁邊的護士一直問我會不會痛
我說不會痛
醫生就解釋 因為神經被切掉了!

嗯, 難怪我不痛
不過 大家請不用擔心
神經會長回來的 (推眼鏡)

倒是我的開刀醫生 畢竟是他動的刀
所以他很瞭狀況
幫我重裝了橡皮筋
然後叮嚀我要不斷地吃東西 保持體力 復原才快
叫我要常常按摩臉
於是我昨天開始用精油按摩我的臉
就像做瘦小臉 消水腫的按摩那樣

我按摩的時候 我的臉真的不會痛
我臉上的大坨肉 雖然是腫起來
但是我推起來好像我自己真的有這麼多肉一樣
好可怕......@@

我現在已經可以吃
豆腐, 麵線, 冬粉, 馬鈴薯泥, 麥片, 煮爛的番茄洋蔥, 蛋糕
稀飯, 蒸蛋, 魚肉, 蛋黃
感謝主 已經有越來越多東西可以吃了

醫生說我開刀五個禮拜之後就可以吃正常食物
真的嗎? 這麼快?
有點嚇到 真的可以這麼快就咬東西嗎?
經過了十幾天吃流質
感覺我好像失去了咀嚼能力
現在叫我咬我還真不敢咬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