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ly 2009

手術後第三天 (出院回家了)

在醫院過了兩個晚上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這兩天輪班照顧我的護士
真的是天使來的

這兩天在醫院我才真正的了解到
護士是個多麼祝福別人的工作阿~
因為他們 我在醫院受到妥善的照顧
雖然在住院 但是卻感覺很溫馨

今天一大早就開始期待被接回家
我肚子好餓 好想喝我媽煮的牛肉湯
這幾天在醫院都狂喝果汁 巧克力奶昔 蘋果泥 和 雞湯
喝得好無聊 而且 好餓阿~= =

9:30am 左右媽媽和弟弟就來接我回家了
回到家之後喝了一大碗牛肉湯, 魚湯, 五穀雜糧牛奶
真的覺得我們身為華人真是幸福!!
洋人都不知道可以喝這些湯補身子阿
只是每天狂喝果汁和奶昔 @@

回到家之後趕快衝去洗澡
我現在腫得跟豬頭一樣
臉好腫 而且 好緊好重 有一種要掉下來的感覺 = =
每天都要冰敷

目前嘴巴還不太能打開
只能用吸管喝東西
軟性的食物應該要等嘴巴能開一點才能吃

很感謝主
手術過後我不會痛
除了臉腫脹不舒服以外
還有正常的輕微流鼻血 和 吐血痰
我沒有太多的不適
麻醉醒後也沒有大嘔吐

嘴巴和下巴僵硬沒有知覺(正常現象)
耳鳴 (正常現象)
希望這些現象在幾周後就能夠消失

還有很謝謝媽媽
我媽每天都熬超營養的骨頭湯和魚湯
自己打的五穀雜糧奶 還有 南瓜湯
還好有媽媽在這裡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阿!!

謝謝身邊關心我 為我代禱的好朋友們
請繼續為我代禱
求神讓我快快的康復 快快的回到服事的崗位上

耶穌得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