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ly 2009

手術後第七天

今天起床臉上出現瘀青了
是正常現象
所以從昨天就開始熱敷
臉又消腫了一些
我漸漸地看得到我的五官
之前腫到鼻子變超寬 嘴巴變小
現在鼻樑漸漸回來了 嘴巴變大了

本來一直都用吸管喝東西
現在可以直接拿杯子起來喝了
刷牙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可以拿漱口杯起來漱口了

我的胃也漸漸習慣流質食物
剛開始的前幾天 都會咕嚕咕嚕叫
現在不會了
肚子也感覺不會這麼的餓
我想我的胃會變小......(((我不要阿.....
超想大吃的

今晚媽媽準備超豐盛的火鍋
自從我出院之後 Aba忙到沒空來看我 (揍)
禮拜四的晚上一向是我們的約會日
沒想到一來就有火鍋可以吃
而且我還吃不到 哼
我大概只能喝湯 和吃煮爛的芋頭

我還在吐血痰
到底還有多少血阿??!!

好想快點回去聚會
好想約明的大家
還有外面的陽光

雖然無法出門
我還是可以online shopping的
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