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uly 2009

手術後第六天

今天早上起來覺得下巴很麻很麻 很不舒服 有癢癢的感覺
Irene說我的神經在長 快好了 (?)
不過臉腫有消一點點了

我從大方型 變成 中方型 到現在的 長圓型臉 (囧)

Irene這兩天有來看我
幫我娘買了三隻虱目魚 和 大支吸管
麥當當的吸管真的比較好吸 可以節省喝湯時間
珍珠奶茶的吸管則是要喝比較濃稠的湯時可以用

昨天回診看了開刀醫生
醫生說我的復原情況良好 感謝主
不需要再冰敷
而且說講話會幫助消腫
要讓嘴唇和臉部有運動的機會 這樣才能促進血液循環消腫

我爸自從我開刀之後就很緊張
每天打電話來叫我不要講話 怕會弄到傷口
結果人家醫生叫我講話耶~
只是現在講話很像含滷蛋
不是很想講 因為講話很吃力 肌肉很痠

昨天Tammy打電話給我
聽了我的聲音
一開始問我 "你在睡覺喔?"
後來又問 "你在吃東西喔?"
最後又問 "你在敷面膜吼?"
我回答 "我剛開完刀....." 囧

哈哈, 好好笑~

現在除了臉腫 臉麻 很不舒服
鼻血已經沒有了
吐痰的時候還有一點點血

這兩天嘗試吞麥片和豆腐
結果弄得麥片和豆腐卡我牙 太難吞
還是請我媽弄碎了再用喝的

我想要吃軟的東西還要過兩個禮拜吧~


聽Irene 分享著布里斯本傳福音的一切
覺得好棒好棒!!
我真以你們大家為榮阿~
而且看到這次去的精兵都成長許多
好感謝主!!
我也想和你們一起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