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June 2009

手術預備期

今天去看了手術前倒數第二次的牙醫
醫生幫我裝了鉤子 (聽起來很可怕, 但不是一般的鉤子拉)
然後做了模型, 另外裝了個固定器在上顎
現在舌頭很卡, 因為它沒辦法自由在嘴巴裡移動
會卡住上面的固定器
吃東西的時候一堆東西會往那裡塞 囧
我想過幾天我會習慣 (不習慣也不行阿!)

今天順便問了一下矯正醫生關於開刀的事情
不過其實應該去問開刀醫生比較準
但想說矯正醫生應該也了解
我一直有個問題就是我到底是要全身麻醉? 還是只有臉麻醉?
因為我不想躺在那裡然後聽見鋸骨頭的聲音 (抖)

Thanks God! 是全身麻醉!
不過後來也明白
當然要全身麻醉啊!!!
這可不是一般拔牙

接下來我要講是怎麼開的
你們應該不會想聽
哈哈哈
反正就是把臉皮拉開就對了
那我嘴巴不就裂開.....
好可怕 好像在演SAW

算了 其實不用擔心到底怎麼開的
反正就睡一覺起來就開好了

期待外國人的下巴 :)

1 comment:

  1. 不要擔心!
    你臉會變超小! 一切都會沒事的
    然後我們會很開心的一起去曼谷
    裙子 藤帽 OPI指甲油 夾腳拖 搭配很藍的天空
    耶~

    ReplyDelete